皓角翔起在娛樂百分百上"惡搞"蕭亞軒的表白

他們改編了歌詞,真的很好笑,害我笑到肚子痛XD(參閱下面影片)


除了這首改編歌,耶希望大家支持原唱蕭亞軒喔!!


表白(原歌詞)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說出口

但在你身邊時候 突然感覺好害羞

boy 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u walk by

怎麼我會變這樣 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 情緒失去控制

don't know what u do to me

i just know it feels right

never feel this way like i'm outta control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對你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知道 怎麼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hey boy how u doing

what's up girl i'm doing good

想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i don't know if i should

沒有關係說吧 不要想太多啦

我要讓你知道

that i wanna be your girl

whaa 怎麼這樣 你打動我的心

我整個feel like i'm outta cont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