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真正聽過台灣的歌手唱出美式風格的流行歌曲



這次的主打快歌很優 表白 跟 LoVe



我第一次聽的時候 就覺得曲風充滿著American pop songs 的 beat



就很像那些我在美國讀書時 iPod 裡頭的歌 (我那隻叫iBabe)



蕭亞軒真的很值得支持



雖然有蠻多人說主打歌一開始聽不習慣 覺得很不好聽



可是也有許多人發現聽慣之後就會忍不住跟著唱



其實這就是美式流行歌的特點: catchy and repetitive







我很希望台灣的流行歌



不要只徘徊在自以為的 R&B 跟 rap



或是充滿台味的快歌勁舞







這種突破式的曲風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讚



讓樂壇發展也多元化一點



還有啊



可能是個人眼光吧



兩個都是處女座



我喜歡蕭亞軒卻比蔡依林多很多



就是作藝人 還是真性情一點比較讓人欣賞吧



elva 真的有美 嗓音也很棒 加油加油~



慢歌也請發揮實力!





本文章為轉貼http://www.wretch.cc/blog/crazie&article_id=9795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