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我表妹(夏蘭荇德)*,還有她兩個朋友,一起去夢時代flying high~XD



他們本來的目的是去看吳尊,但是後來發現沒有吳尊,所以改看終極一家的演唱會,而我是因為無聊所以跟著他們一起去



我們到了之後,因為不知道要幹嘛,所以就左晃晃,右飄飄,然後還在旁邊的阪急百貨"走"了好幾圈,為啥要說走咧?因為我們都沒有在逛街....



然後,我們就到了9樓的遊樂場去玩



夏蘭荇德(我表妹)在那裏找回了她的童真,詳細情形請按這裏



她正在玩可愛的哆啦A夢呢!



之後我們去拍大頭貼



至於大頭貼...我也不想提了,所以就跳過吧XD



晚餐是在夢時代的地下街解決的



話說大夥爭論了好久,才決定吃一家名叫"醬匠"的咖哩店,不過他的咖哩也沒好吃到哪去,還順便貴的跟屁一樣



最後終於要去看演唱會了,不過到了那裏只剩唐禹哲和樂透彩@@



原來終極一家其他人早就閃了XD



真是完美的一天? ㄆㄆ!



*註:我的表妹姓夏,是夏蘭荇德家族的後裔,故得此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