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Mall裡面逛街,看到一間蘋果店,是蘋果公司開的店,裡面擺滿了蘋果產品,我就進去逛一下啦!



蘋果不愧是蘋果,都是走高質感風格,連店的設計都跟Mac或是其他產品渾然天成,果然是Micr*s*ft永遠比不上的阿!! (嘆



逛著逛著,看到一排擺滿iPod產品的地方,讓當時還沒有iPod的我起了好奇心,拿起來把玩把玩,當然iPhone也有,不過我對iPfone反而沒啥興趣!



iPod怎麼越看越順眼咧XD



然後,在不知不覺中就拜了一台iPod Video 30GB...XD



本來以為美國比較便宜,但是忘了美國有一個很討厭的制度,就是標示價格未含稅!!所以其實價錢差不多...QQ



回家迫不及待拆開我的可愛的iPod來看囉~



*外面的盒子

*裡面的盒子

*Don't steal music

*配件組喔!!



原本買的那一台有一個很討厭的亮點,但是只有一粒,不知道給不給換!



在躍躍欲試之下,哇哈哈~我換了一台新的!!(還是美國對消費者好,在台灣可能打死都不給你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