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once upon a time了

期間其實一直想要發文,但是就是懶 (囧)

然後到大陸也想要發個文,結果本部落格榮獲"中國封"

今天在公司因為實在頗無聊,所以就用綠盾來突破啦XD

 

昨天晚上去美容院剪頭髮

Camille阿姨要設計師幫我剪一個型男頭....

當設計師開始動刀的時候我害怕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會面成甚麼樣子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我只記得我一直跟設計師說"不要太新潮,不要太新潮....."

當他第一次放下剪刀的時候,他叫我戴上眼鏡看了一下

我一看,靠!!!! 有瀏海!!!!

其實那個時候我已經不太能接受這麼新潮的髮型出現在我頭上

我好像有點能體會到當女生把長髮剪短的悲傷 (?

Camille阿姨看到就說,不要有瀏海,太像女生了,要Man一點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有點魂飄去了

所以當他第二次動刀的時候,我已經不那麼Care了

因為有些傷害已經造成,要一個月之後才能挽回...(頭髮而已啦

 

當他第二次把剪刀放下來的時候

Camille阿姨說,對嘛,這樣Man多了

當下我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但是我只知道

幸好離開學還有一個多月,至少到時候會長回來

new_hairstyle.jpg

挖哩咧,我還要塗髮蠟

每天早上還要抓頭髮

我是個很懶的人

我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每天起來抓頭髮,塗髮蠟...

 

還好離開學還有一個多月......

 

(這次好像打很多,有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