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發牢騷 但是附贈精采圖片---



爆了!!

完了!!

毀了!!



今天兩科都完蛋了!

我昨天完全沒有看日文,全心放在會計上

結果連會計也糟糕了!



我選擇了你(會計),你沒選擇我,這是我們的選擇?



哎喲

日文也是糟糕了

期末考我總共才讀了15分鐘

考前竟然桌上擺著會計看



真是兩科徹底的絕望了!



心情真是Down!



大家相約修會計吧!



為了洩憤

我要PO兩張今天也害我不爽上加不爽的

兩位罪人的照片

但是為了他們的隱私權

我幫他們放了A片專用保護措施!



片名:等~你~喔~~



領銜主演: 清紅



片名:兩人新世界



領銜主演: 清紅 意萱



一定有人好奇為啥我沒有PO第3位

因為上面兩位今天害我不爽+1

所以PO上網誌

以示洩憤!!



至於他們做ㄌ啥,請去問他們本人!!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不爽這種事情,但是剛好碰到我考很爛,這就叫做時機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