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面夏娃,一張久違的好專輯,真的,久違了!



很少有一張專輯,全部的歌都讓我很喜歡

即使是1087,我也沒有喜歡全部的歌

當然,1087也不差,但是他沒有那麼好,1087好的地方,快歌占大多因素



3面夏娃是一張動靜皆美的專輯

情歌動心,舞曲動感,快板動人



情歌在我心中的排名:

衝動>類似愛情=之後>你看不見的地方>時光隧道



舞曲在我心中的排名:

More More More>I'll Be There>速配程度=Hey Girl



快歌在我心中的排名:

Baby Girl>兩個人的寂寞>暫停戀愛



排在最後的我也很愛,只是更愛排在前面的歌!



3面夏娃真是張值得收藏的好專輯!



可能有人認為因為我是忠實軒迷才會這樣說

我發誓!這些都是發自肺腑!

誠如我說的

Elva的歌我不是每一首都會說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