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民宿後

剛好是4點



當初我們從民宿出發到九族文化村的時候

老闆跟我們說

如果4點前來的及回來的話

可以做民宿開的船遊湖



我們原本以為

九族文化村會好玩到讓我們沒有辦法在4點以前回來

不過我們錯了

他並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有趣XD



因為我們是那間民宿的房客

所以可以買優待票



遊湖時間差不多兩個小時

船帶我們在日月潭繞了一圈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難怪外國觀光客都喜歡來日月潭



如果你以為遊湖只是坐著船在水上飄阿飄的

就大錯特錯囉!



遊湖會到一個一個定點,讓你下船參觀

這些定點可能是風景區

可能是魚養殖場

也有可能是民產或是廟宇

參觀的時候還有解說員在旁邊解說喔



我記得當我們到廟宇的時候

下船的地方有在賣香菇茶葉蛋

台南人,小粉紅跟暉哥三個人就買起茶葉蛋來吃

我就在旁邊看著他們吃

茶葉蛋聞起來很香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水煮蛋

所以我就沒有買啦

其他遊客都跑去參觀廟宇

就我們四個人坐在那裏吃茶葉蛋

恩....

這個畫面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無言



到魚養殖場的時候

那裏除了有各種魚類養殖場以外

還有賣海鮮小吃

我們四個人一人買了一晚藥燉魚湯喝

那個魚湯真是超好喝的

魚肉鮮甜沒有腥味

而且一碗只賣50元

比夜市裡面的藥燉排骨還便宜



日月潭除了美食

還有美景



我們遊湖的時候剛下完雨

天空朦朧朧的

感覺好詩情畫意



我跟台南人一直猛拍照

我還說這些照片到時候可以拿來作桌布!



遊完湖後

我們回到民宿

第一次踏進我們的房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