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に晩ごはんを食べました。

士林夜市に太鼓の達人11をします。



然後走到劍潭站對面的美食廣場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

但是人還是多的跟屁一樣



今天忽然發現到第二家官財板

去吃了之後感覺還不錯

有肉有魚有蝦有鳳梨

感覺很南洋

說到南洋

阿財最近推出南洋風味的餐點

還不錯吃喔

今天中午才去吃的!



然後又吃了蚵仔煎和臭豆腐

臭豆腐馬馬虎虎

蚵仔煎雖然不是頂級

但可比鑫園好吃10^100000000000000000倍



吃完後想說來去打個太鼓



忽然發現~~

挖~~~



這裡有太鼓達人11亞洲版耶~~

超開心

星期天去西門町的湯姆熊

原本以為有

結果也只有11日文機

沒想到今天在士林夜市給我遇到了XD

我當仁不讓(?)的上去玩了3場



第一場真是有夠度濫

我玩困難的中國話

竟然只差一格就過關

所以這回合只玩了一首



第二場就還OK

我第一首是玩中級的舞孃

結果簡單到掉渣

第二首玩困難的出神入化

還是蠻簡單的說



第三場很high

我第一首是玩困難的夏祭り

這首的星星蠻高的

為什麼我敢玩咧

因為我早在NDS上玩到快爛掉了

而且我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就情不自禁的敲下去ㄌ

第二首完困難的舞孃

不會很難,也不會很簡單

就普普這樣



好了我打完了

感謝你看到這裡



P.S.這大家星期四"搶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