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台南人跑去西門町看頭彩冤家

真是超好看的說,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話說,我以前真的很討厭去西門町

因為每次我看到有喜歡的衣服我都穿不下

心裡就無限個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瘦身有成!!(大心)

我終於可以穿"台灣Size"的衣服啦~~(放鞭炮)



這個周末過去了

忽然覺得西門町不錯逛

衣服很看我也可以穿XD



大概我會因此對西門町改觀吧

就不會討厭西門町啦~~



頭彩冤家真的好看!!

推~~~~~~

























好啦.....

你問我重點是甚麼

我告訴你啦~~~











































































我也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