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學校放9天春假,我,暉哥,台南人,益軒(他應該不希望我公布他綽號,不然他應該會砍我)跑去中部玩個三天兩夜



出發的前一個晚上,我們在板橋一家保齡球館混到4點多,因為他們說夜唱太貴ㄌ,打保齡球只要10元一局

我們一人包了8局,再加上租鞋子總共100元沒得找,暉哥原本很信誓旦旦的說我們8局可能打到5點(12點開始)都還打不完,因為他之前跟別人來打3局就可以耗2.3個小時

不過事實證明他錯ㄌ,因為我們在3點多的時候就把8局解決了,不知道他之前是怎麼打可以打這麼久

我們打完後就到保齡球館附設的投幣式KTV說要在那個包廂睡覺,結果包廂裡面貼了一張紙說,在這裡睡覺要給1000元清潔費

很無言,我又沒有叫你們拿棉被給我,收甚麼清潔費阿!!

所以我們後來就沒有在裡面睡,反而看起歌本!

那三個夭壽囝仔竟然叫我唱歌,那時候我已經很累了,唱的好是天分唱不好是應該,最後證明我沒有很多天分,不過他們都說不錯,哼哼,等我站上星光舞台後你們就就等著瞠目結舌吧XD

好像是暉哥說叫我唱男人女人,這是一首男女對唱,我叫暉哥來陪我唱,結果他說他只聽過旋律不會唱,無言ㄝ,你推薦的歌竟然說你不會唱= =

那我就一人分飾兩角,唱女聲部分連我自己都快起雞皮疙瘩了,不過還好那首歌合音不多,一個人獨唱不會太怪

接下來益軒也點了一首,我忘記他點啥ㄌ,有興趣的自己去問問他吧!

唱完後大約4點多,我們跑去吃燒餅油條,益軒點了鹹豆漿,恩,真像個老頭,不過話說他的心智年齡都38歲了

暉哥跟台南人不知道土瓶蒸是啥就算了,竟然連中國傳統食品鹹豆漿是啥都不知道,無言

基於人類都是有好奇心,他們倆個人各點了一碗來嘗鮮

一開始看著他們三人都捧著一碗鹹豆漿,霎時間,我以為我身處老人聚會,事後證明只有益軒一個老人而已

因為兩個嘗鮮的對鹹豆漿產生排斥反應,暉哥大概只喝了一兩口就不喝了,而台南人比較好,他把裡面的老油條都吃光ㄌ

最後暉哥竟然形容鹹豆漿像嘔吐穢物,我看益軒同學有點難以下嚥

台南人把油條吃完後,拿湯匙在碗裡ㄌㄚˊ來ㄌㄚˊ去

最後導致暉哥那一碗像是從前面出來的,台南人那一碗像是從後面出來的(由於此段太噁心,我盡量婉轉一點,看不懂就算了!!)

吃完之後也快5點了,於是我們叫了輛小黃前往忠孝復興去搭客運(6點的車)

原本以為從板橋坐到那裏至少要半個小時,結果15分鐘左右就到了,大概是因為深夜沒車,所以很快!!

下小黃之後,距離遊覽車發車時間還有將近一小,台南人就說,忠孝東路走九遍

雖然我們沒有真的走九遍,但是也走了一小段,我們看起來像遊民一樣,我在當下體會到遊民的無助與絕望~

最後我們又走回客運門口,益軒大概不支了,蹲坐在門口

我,暉哥,台南人就在附近晃

忽然,旁邊的便利商店的店長走出來,問我們是不是在等車,我們說是,然後他罵我們一句話,很好笑,但是我忘了= =,等我哪天想起來在補上來

反正那句話就很好笑,我們三個笑了好久XD

6點了,終於要啟程了,拿了票之後,上車,大家ㄉ睏了,哈,終於有地方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