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於2007年8月17日上映



一定有人好奇我怎麼那麼快就看到了,先聲明,我不是在美國看的,我去美國從不看電影,因為我看不懂XD,這部片子我是在飛機上看的,有中文字幕喔XDD!!



看當我們假在一起的時候,看到這部片子的預告,預告看起來很吸引我,本來就打算等上映的時候去看的,沒想到在飛機上線跟我碰面ㄌ^^

個人蠻推薦這部片子的,不像哈利波特那樣將現實世界和魔法世界切割,而是以時空切割,現在和未來,並且把魔幻的事物融入在現實生活中

劇情讓人感覺蠻溫馨的,小感人

當然我不是那種電影播報員,我將揭曉內容的權利留給想要去觀賞的人

總而言之,如果你捨得花錢去看鳳凰會的密令那種爛片子,你更應該去看這種比鳳凰會的密令好100倍的電影,不過這樣你可能所有電影都要看ㄌXDD,因為鳳凰會的密令真是大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