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吋的螢幕用起來真的很HIGH

不論是看電視,看電影,看演唱會,打Wii,玩遊戲,甚至瀏覽網頁都很爽~~



感謝綜藝咖熱情相挺

他幫我從北車NOVA搬到山上來,辛苦他了(拍肩)



之前用NB那小小的14.1吋玩賽車真的是很痛苦

尤其是4人競賽的時候

那個螢幕切的跟NDS螢幕差不多大

不僅看不到賽道,眼睛都快變鬥雞眼了



看電視也是,只要離稍微遠一點,就很模糊

不過現在看就只有一個爽字!!



-----我是分隔線-----



雖然說是我陪綜藝咖去拿車票

但是最後好像變成他陪我去買螢幕



因為拿完車票之後

我就拉著他去逛NOVA



我在NOVA看到一台奇美22"LCD賣5400

還有每一家都在搶賣的便宜笨Q22"賣5290

整個就是很心動

因為笨Q在啞唬購物賣5690

奇美又更貴了一點

所以當下就有"衝動"想要買

但是因為那時候還很早

所以我問了店員他們幾點關然後就去逛其他地方了



之後我們去逛光南



偷偷告訴大家喔

如果你想要找個笑點

請教綜藝咖念十次"光南"

真的很好笑!!



我在光南,天氣晴....

不是...

我在光南看到好多CD耶

而且還看到很多市面上已經找不到的

3面夏娃-自主版



當然也有看到

3面夏娃-真摯版3面夏娃-影音珍藏版

但是我也看到其他軒迷說的

光南把3面夏娃預購版裡面附贈的3CD拿出來單賣

明天,4U蕭亞軒同名專輯



我沒有在推銷...真的沒有....



我還看到我一直很想買的FIR的同名專輯

而且玫瑰賣4XX,這裡只要賣288

真是讓我高興到直接抓了一片去結帳



順便說一下,愛歌姬也有在賣 <-跟想要某位說的



逛完光南

我們就去吃飯

看到一家不錯的加菲貓主題餐廳

240+10%吃到吐

還不錯便宜

裡面的義大利麵很不錯吃

但是差雅朵很多

那各位應該知道雅朵的有多好吃了吧

雖然差雅朵很多

但是加菲貓的還是不錯吃



綜藝咖問我要不要打電話"馬扁"阿SU說我們到一間以貓咪為主題的餐廳

有貓咪的娃娃,貓咪壁紙,貓咪畫像,連沙發都是貓咪尾巴造型做成的

(有人看到這裡應該會無言)



結果我真的這麼做了

不過因為我良心發現

所以我打電話跟他們說是加菲貓

不過阿SU還是很HIGH

還是很想去



注意!!

吞食綜藝咖出沒!!

他總共吞了一個鍋+兩盤義大利麵+一碗烘蛋+一碗湯+一大碗飯+一堆前菜+甜點

我傻眼了

因為他從來沒有在我面前吃這麼多東西

他最多是一碗大魯肉飯+一大碗湯麵

他說今天還比較客氣

下次去要吞十盤

抖抖....



吃(吞)完"之後"

我們去逛中山地下街

可能是我太久沒去了

有點迷路...

我帶他去看了宅男區

當我們走近(沒有進去,只是靠近)一家店的時候

他說

"挖,好濃厚的宅氣"

大家應該知道有多宅了吧~



逛到9點多,我們又走回NOVA

我去買了螢幕

我跟綜藝咖說

"我出錢,你出力"

然後他就很好心的幫我搬回我的宿舍了



----我也是分隔線----



在這裡介紹一樣很棒的商品給大家

就是陪吃陪喝陪玩陪逛陪讀陪唱.....的綜藝咖!!

重點是不用付錢,甚至還能幫你分攤費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