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群模亂舞總決賽+3面夏娃簽唱會



elva今天唱了他最新主打--速配程度



舞步好可愛喔~真期待MV趕快出



話說有一個好像很威的颱風朝著台灣撲過來了

還好今天"雨后"沒有發威XD



太陽很搶鏡,把大家都都魚乾在曬



今天是第一次和情緣他們一起跑簽唱會,很開心

因為之前跑的時候,排隊時候很無聊,沒有人陪

想要離開去買個東西也沒有人可以幫顧

很高興跟情緣他們混熟ㄌXDD



今天上台表演的隊伍表演都很優

那位溜直排輪的小妹妹真可愛

跳舞也很厲害

表白裝男子,真敢秀

打死我也不肯穿女裝上台

一位中國武術風的男子

表演的很好笑,但是有點38...

還有他最後劈哩啪啦講了一堆台語

我真的聽不太懂,也不明白大家在笑甚麼,只知道他有押韻

蚊子那組真的很厲害,第一名是實至名歸



elva看表演一下大驚,一下大笑,看小妹妹表演的時候還露出~挖~好可愛喔~的表情

elva真的很可愛~



這麼剛好被我捕捉到的嘟嘴照~很可愛吧XD



之前淡水都不能簽舊歌詞本

但是今天可以耶~

還好我全部都帶去了~



他今天簽名是用金筆簽,而且是只有前面的人才有金筆簽喔~

聽說金筆水很少,所以後面都是用黑筆簽

不過我很幸運,我全部的簽名都是他用新開的金筆簽~



記取前兩次的教訓

這次影音珍藏版我並沒有一發行我就衝去買

而是等到今天才買

果不出我所料

今天買的時候,還送我兩張海報~

不過有點可惜,因為我跟佳佳買的時候

影音珍藏版的海報已經送完了

我就選了真摯跟自主

不過如此一來

我真摯,自主,勇敢3張大海報都有囉~

玫X唱片真是死要錢

今天難得"特價"賣380(為了跟其他家一樣)

要影音珍藏的海報還要買2張才送

你說這不是死要錢是甚麼

而且之後我去他店裡看

價錢竟然是388

想當然我家附近買一定是398啦

佳佳還說店裡的不送海報,但是比較便宜

由此可證明玫X就是暴利!!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elva蕭亞軒 3面夏娃

記得不要去玫X買以免被坑!!



更多相片請前往相簿觀看!!



elva蕭亞軒 3面夏娃 (點圖查看專輯資訊)

真摯的夏娃真摯的夏娃 為愛守候

自主的夏娃自主的夏娃 為愛耀眼

勇敢的夏娃勇敢的夏娃 為愛堅強

影音珍藏版影音珍藏 一次擁有3面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