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晚上,我和Open一起去飛兒的演唱會

我超興奮的,因為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去演唱會!!

第一次去演唱會是梅艷芳的,在紅勘,當時春真的我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我媽拉去看....



走到小巨蛋門口,人多的跟屁一樣,到處都是攤販在賣螢光棒和發光手,Open一直說想要買一個發光手,到時候股長就不會很累了,所以他就買了一隻加望遠鏡,望遠鏡是我要的,因為我沒有XD

門口還有華納的攤位,有三攤,一攤是領取海報(用ibon訂票),一攤是賣飛兒CD,還有一攤是在賣T-Shirt

賣CD的攤子上貼了大字報~~CD每片300還送海報

Open看到之後跟我開始抱怨,然後我跟他說"100塊借我,我要買愛歌姬"

然後他就罵我很賤= =

不過他借我錢ㄌ

然後他拿起他ㄉ手機打給他家教,威脅他家教買一片CD,然後海報給他,當他得知他家教竟然買同名專輯時,開始責問他為啥不買愛歌姬= =

話說他家教還有我的票都是他請的耶,有這種同學真好ˊˇˋ



我們進場的時候演唱會還沒開始,螢幕上正撥放著愛歌姬的MV

月牙灣,需要你的愛,三個心願,第十行星,真愛地圖

當播到第十行星時,Open很驚訝的問我"耶~第十行星拍了喔"

顯然他不太看電視,因為在某些台,第十行星已經播過MV了

不過,為啥飛兒的MV拍那麼快,elva的MV就一直拖咧,想到就覺得很槓,臭華納!!



演唱會真是超級精彩的,飛唱歌真是超級有實力的!!不愧是我學姊+合唱團前輩!!

我被感動了,這是繼elva之後第二個,看來我以後必買專輯又多一張了!!

飛的歌唱實力遠大於阿沁,信和孫燕姿

對於以上三位歌手及其歌迷,我很抱歉我這麼說,因為我只是在發表我個人的想法!

飛即使淚流滿面,他的聲音仍然很穩,很實,這點連elva都不行,或許是非哭得不夠慘,或許是elva實力不及飛

總而言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歌手哭了還可以唱得那麼好,如果飛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絕對是前三名,除非評審聾了!



當飛和阿沁唱完天天夜夜之後,全場起鬨

當阿沁拿出一個號稱100克拉的大鑽...不能說戒,因為飛當手鐲戴了!!

阿沁還跪在地上請求非接受他的愛意耶~

陳建寧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台下大聲的喊"舌吻~舌吻~"

飛和阿沁害羞了呢!!

唱完三個心願後,飛很天真的問歌迷有甚麼心願

大家很團結的喊"舌吻~舌吻~"



Open在信唱我恨你的時候尿遁了

他說..."他不值得聽"



孫燕姿唱奔,很有震撼力,我喜歡這首歌



演唱第十行星的時候,飛展現出她傲人的絕技----海豚音

台下大聲鼓掌,我也是,因為那實在太屌了

不愧是我學姐+合唱團前輩!!

我發誓我也要飆上去!!



最後的那個舞台實在是太屌了!!

比一開始他們從一顆行星迸出來還屌!!

吊的高高的

在上面唱Lydia跟Fly Away

真是超有feel的說!!



現場聽真的跟CD有很大的差別

現場聽很有震撼力,三日不絕於耳!!

可惜沒有唱刺鳥,這可是經典歌曲呢!!



期待蕭亞軒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