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往常一樣,為了準時上課,所以坐計程車上山



上山ㄉ計程車是採共乘制度,坐滿4個人才發車,因此頗為擁擠,家上山路歪七扭八,乘客們也就隨車搖擺,左搖搖,右晃晃



今天我如往常一樣隨路搖擺,搖著搖著,我可愛的N73就划出我的口袋,掉到座位上,我下車之後也沒有發現我的N73已經不是安分的待在我的口袋裡了,當我發現他失蹤的時候,是我在買早餐,把錢包放進口袋的時候,我當下發現,我左邊口袋為啥空空的,然後一摸,我頭上應該出現不只三條線,身體忽然感到一陣寒意,SH*T,我的N73咧!!!!!!!!!!!!??????????



我迅速的把我的書包翻遍,都找不到他可愛的蹤影



於是我迅速抽出電話卡,直奔大恩館樓下ㄉ電話亭,撥了我手機的號碼...



"眼前的世界 音樂演奏中 不停挑戰我 就算曾悲傷過  我要的世界............您的電話沒有回應"



SH*T,我快抓狂了



然後我撥計程車遺失物協尋,他跟我說司機剛剛有回報撿到手機,叫我到時候去警衛室拿

還好我有買計程車卡,也感謝那位司機的拾手機不昧



可愛的N73又回到我身邊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