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1087+139終於在今天發售了!!



身為elva的頭號粉絲,我在放學的時候便衝去咱家的玫瑰買了一張1087+139,上面標榜著"隨機附贈elva5.26演唱會VIP Pass",我疑惑他的"隨機"指的是"Random"還是"隨CD附贈",而當我在拆開包裝的時候答案揭曉了!!



他的"隨機"指的是"Random"!!



你問我為啥那麼肯定?因為我的那一片CD裡面沒有VIP Pass!



華納是個死要錢的公司,坑歌迷的錢,省藝人宣傳費,難怪天后都跑光光,只剩被合約綁緊緊的elva,希望elva的合約趕快結束,進入一個對她,也對歌迷好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