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孟,高ˇ丸,化學老師,小翔,小呈,Doggie,open小將去唱歌,我們唱了5個小時(開開比較可憐,他只唱了4個小時),Doggie跟我說他的喉嚨快"燒聲"ㄌ!



今天大家玩的超High的!我現在真正可以體會到"餘音繞樑"了,但是三日......我看還是不要好了,尤其是小孟的千里之外,我可不想做三天ㄉ噩夢!!*註1



不過非常的遺憾,8位準大學生竟然被低能的服務人員安排擠在一間小包廂,活像沙丁魚罐頭!!我真懷疑他們服務人員的素質,因為還沒進場之前,我們就被調了兩次包廂,108(7~這是我自己亂搞的XD)->109->107,其中,108和107是小包廂,109是中型包廂,當初我們被調到109時,我以為是他們良心發現,但是過5分鐘後,一位服務人員進來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帶錯房間了,你們應該是107!",X的,他們果然還是沒良心,還著實的耍了我們!說不定是看我們是用超優惠價,所以故意陷害我們!!真是遇人不淑阿~



雖然如此,今天還是玩得很盡興(至少我是),不過我總覺得還沒唱夠!! (謎之音:你是瘋子嗎?)








*註1:親愛的小孟同學曾經半夜跑到我的房間(學校宿舍),說要練歌喉,然後便扯開嗓門高歌"千里之外",用盡其一切所能,用力模仿費大哥唱歌,由於其魔音穿腦之功力極高,導致小弟該夜玩上做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i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